霸图_韩文清V

#今天也有花边新闻#



#4 Day #

双花日常/

时间线雙花退役后/

部分文章私设会在文章标出/

手生ooc还请包涵/


 

這兩個傢伙在公佈了戀情之後,十分不負責任的雙雙退役了。

引得粉絲們議論紛紛,在張佳樂的淘寶賬號被扒出來之後,收到了各種奇奇怪怪的東西......一言難盡。


 

“張佳樂,你有快遞還沒取。”孫哲平從廚房探出頭,十分不切實際的試圖用語言把賴在沙發上的張佳樂拽起來,結果顯而易見。


 

“又有快遞...這週都第三個了。”張佳樂打開淘寶,看著自己的物流,十分不情願的從沙發上爬起來。隨手扯了頂帽子,也顧不上b市的天氣現在有多麼冷。“我去取。”說著便開了門出去。


 

“等我一下。”孫哲平從廚房出來,套了件衣服又拿了圍巾便跟出去了。兩人倒是不急,先去市場買了下午要吃的菜,才在回去的路上繞去了快遞櫃。


 

张佳乐拿出了快遞看也沒看就鎖櫃子打算走人,结果就看到了一旁孙哲平的衣服......外面的圍裙 。张佳乐差点笑出声,强忍着把声音压到正常的范围内“圍裙。”


 

孙哲平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忘记摘下去的圍裙,丝毫没有任何自觉,不仅没有把它摘下去,反倒穿着还转了一圈。那是一个粉红色的圍裙,上面还画着一个猪头。也是粉丝的产物。“怎么样好看不?”


 

 张佳乐终于忍不住了,大笑着给孙哲平拍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吐槽他。
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咳...咳咳,太冷了,我們回去吧。”孫哲平解下了围在脖子上的圍巾,给张佳乐圍好,张佳乐又解下来一半圍在孫哲平的脖子上,两人就这样看着十分诡异的带着一个圍巾向家里走去,要不是足够长,肯定有一个人要摔倒。


 

在这俩沒有注意到的角落里,有个女孩子激动的捂住了嘴,她的伙伴這十分淡定的拍了照發到了微博上。


 

看来今天这个花边新闻,應該會很熱門吧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