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图_韩文清V

#今天也有花边新闻#



#2 Day #

双花日常/

时间线世邀赛后/

部分文章私设会在文章标出/

手生ooc还请包涵/

孙哲平在清理手机图库的时候翻到了很久之前的照片。

“乐乐你看你。”

张佳乐扫了一眼孙哲平的手机“什么时候拍的我怎么不记得?”

“之前咱们去海南给你晒成煤球时的照片。”

张佳乐闻言又回头扫了一眼。

“哪里像煤球了?”张佳乐不满,“乐爷我明明那么帅。”

“当时你自己说的都成煤球了。”孙哲平把照片划出来,单独放入一个分组。

“我说过?我怎么不记得?”张佳乐回忆“照片拍出来还是很帅的嘛。”

“你几级美颜?”孙哲平忍不住吐槽。

张佳乐默默打开了旁边的窗户,“什么?风太大我听不清。”

“笨蛋。”孙哲平轻笑。

“你才笨蛋。”张佳乐反驳。

“这回听的挺清楚?”

“咳咳,那你看,风突然就停了。”


 

b.今天很短


评论

热度(9)